close

天氣陰

答應小蘇要幫他送東西給小范

找不到人陪我去 我就自己下班坐公車"278"

帶著忐忑的心情搭上公車(沒坐過這路公車)

先打給朋友給他問一下

沿路上看著不熟悉的店家和站牌

有好多看起來好吃的火鍋店之類的

路途約30分鐘  終於到"古亭捷運站"

看到了熟悉的地方 很開心 就進了大樓 奔向24樓

一出電梯門 好安靜喔

一進門沒人在 探頭探腦看有沒有人理我

結果有人從廁所回來

就麻煩請她轉交給"小高哥"   接著我就去了廁所

心想不知道會不會遇到誰誰之類的

又不小心聽"小高"什麼之類的

等著電梯要下樓 我還在東看看西瞧瞧 會不會遇到誰

結果小高出現了 他跟我說謝謝 

他以為是快遞送來的 我回:我就是快遞啊 呵呵

還遇到了小哥哥 但沒有打招呼

在等電梯下樓時 就聊了一下 (本人很詞窮 但又要硬擠出些什麼話來填補)

問了一下香港接機有很多人來接機嗎

再過幾天又要去內地了

5月會去參加成龍北京的演唱會嗎

一臉驚訝問 你怎麼知道 我:看報紙的啊  小高:什麼報啊 我:傻笑

還問校唱會時開始尼 小高:會po上網通知

下樓就拍拍肩 道bye bye

我以最快的速度回家 到家7點整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蕙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