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 陰 但還是悶熱

小范幫師妹夏宇童站台

雖然只是站台 我還有阿鳯 小蘇 小美 小熊 小丸子 CINDY都有去現場

我們到一旁守候著  等小范下台 問他摔下台有沒有受傷之類的

結果是手臂內側有擦傷 好在人都好好的

我就說 昨天的演唱我都沒有看到

回:在彩排時你還蠻前面的啊

我:因為樓梯上站滿了人 都被擋住了

好在彩排時 有看到 不然就白去基隆拉

接下來我問了小高故宮的活動會唱幾首歌

回:三首 觀光局的一個活動

CINDY還問小高的頭髮 怎麼回事

回:我有自然捲拉 沒有抓好 我快笑翻了

本來小高要帶小范走囉

小蘇一喊 還沒有照相就要走囉  小高回:你是流氓嗎

小蘇:我是勇士 之類的話

大家就一個一個合照拉 雖然中間有個莫名的FANS也要求 小范也答應拉

他們倆 今天心情不錯喔

又和大夥逛街吃中飯  晚上又到公館吃晚餐

真是充實的一天 花了不少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蕙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