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涼爽很適合外出 下午和阿鳳去看阿杜的簽唱會

結束時等小蘇從台中上來 一行人(小丸子&小葵)坐火車到瑞芳

4點24分北上到瑞芳 火車上寫著小卡 小蘇用他新買的CANON幫我們照相

在火車嘻嘻哈哈 討論著以前的事 現在的事 閒聊 瞎扯淡

到了瑞芳要趕平溪線 跑跑跑 上了火車 心想應該很快就到了

結果到了十分站 停了近半個小時 車上很多人 也聽不到廣播 不知為什麼停那麼久

我想應該是平溪站人多到爆炸吧 要疏散人潮 因為我也沒去過 也不知到那個站到底有多小

5點15分停到5點45分終於等到火車動了 旁邊的日本人一點也不覺得停很久

反正一到站 就看到一群人等著上車拉  我們手拉手怕被人群沖散

要從車站走到平溪國中 我們一路快走 快跑 路上行人SORRY SORRY SORRY

一到目的地 就開始堪察地形 上廁所先拉 每段活動結束都會放天燈

終於輪到小范出場啦~~ 沒想到錢導和修也來拉 哇嗚

一起來宣傳即將上映的國片 "混混天團"

DSCN1132.JPG  

錢導身上穿著混混天團出的外套 還蠻厚的 小范先生居然穿著洞洞裝 在山上吶 還飄著雨 冷~~~~~~

DSCN1135.JPG  

忘了這一段在說什麼 為什麼兩人的眼神 這麼怪尼

小范先帶來一首 ROCK ALL NIGHT 哇 全部人都好Hight  錢導的外套在小范身上 因為會涼拉

 

FSCN1169.JPG 

但唱完一首歌 小范就熱拉 又把外套脫拉 台下的觀眾還要小范把外套丟下台 那有可能啊 想太多了大家

接著全部的人 又出來放天燈拉 要在天燈上寫上願望

DSCN1144.JPG DSCN1151.JPG 

天燈緩緩升起 大家回頭在拍一張拉 混混天團大賣 專輯大賣

DSCN1153.JPG 

回到台上又帶來一首 2008年海角七號 最夯的"無樂不作"

再來一首 I BELIEVE 作為完美的ENDING 最後一句的是我 我們一起唱台語"是哇"

 DSCN1166.JPG  

小插曲 結束時要跑到外面 不小心左腳踩到不平的地 右膝跪地 還好穿牛仔褲 地上有舖地毯 沒什麼大礙

原來小美在我之前就跌倒  結果小范出來時 換阿鳳跌倒  大家都跌成一團拉 超好笑拉~~

我們又陪著小范一起走了一小段路  今天是修的生日 我太喊 修 生日快樂

錢導說怎麼沒有PARTY吶 君:昨天開過拉 錢:怎麼沒約我尼    是我太多嘴了吧

跟小范SAY完 GOOD BYE 回程路上買東西 邊走邊吃 到車站要坐9點多的火車

買了車票卻上不了火車 我們就在軌道旁 等著10點多的火車 旁邊有人在準備放天燈

需要照明設備 我們就拿了小范燈版 他們也讓我們寫上願望 混混天團破10億

回到台北11點多拉 小蘇住我家 結束了人擠人的平溪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蕙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