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是畢業季 好多學校應該有很多演唱會

小范接了3場 我去了2場

5/23台中技術學院的校慶

一大早起床趕9點集合 本人小遲到一下拉

很順利的上車 國道上有點小塞 過了楊梅就好多囉

但下了竹科 所以到台中已經12點半 有點趕

因為小范唱1點半 本來搭上公車 又遇上塞車

只好下車搭小黃 到中技再會合

中午的台中有夠熱 快熱暈了 根本快沒心情看小范了

沒想到哲章的老婆小孩都來看小范 還上台合照

去年的簽唱會在中友百貨遇到 又一起到拓程廣場

我們教弟弟喊"小范叔叔你好帥 小范叔叔我愛你"

小孩變胖 也長高囉 他會叫小范叔叔(超可愛的)

活動結束後 到一中街吃火鍋 我點了我最愛的"芝麻奶茶"

3個人吃兩鍋 還吃不完尼

接著一群人又到中技門口合照  前往逢甲夜市

一路上吃吃喝喝 我喝了"豆漿紅茶" 第一次喝 感覺還不賴

起司豬排 雞蛋仔(吃起來QQ的) 一套三件式的衣服(結果只有外搭背心可以)

還有買了原爆焦糖POP CORN 其實沒有吃很多東西吶

POP CORN本來是要邊看"痞子英雄"邊吃的

回小蘇家的公車坐一個小時  從中間看又連不起來

乾脆不看了 等下星期重播

今天流了不少汗 洗完澡 爽 爽 爽 也累翻了

隔天原本想去台中新光三越看痞子英雄的

結果經過時人山人海 連分隔島都站滿了人

我們就去東妮買東西 這是台中行必買的店

買了項練 髮飾 口罩 吸油面紙等

又回到逢甲夜市去換那無緣的衣服

本來要去養机場吃焗烤的 人太多 就去附近一場牛排館

點了一道台式義大利面(不怎麼好吃 連生菜沙拉也沒有賣相)

又去買了大腸包小腸 帶回台北當隔天的中餐 呵

順便請小蘇再幫我拿一包POP CORN要帶回台北

差不多7點50分去等車 那個79路公車超難等的

到中轉也9點好多點了 阿鳳和小蘇回家拿行李

又繞到85度c買我最愛墨魚面包 上車時已經10點左右囉

一路上和阿鳳都在睡覺 但我睡不著 到三重11點50分左右

坐小黃回家還要110元 貴

準備上床時差不多1點了 累翻了 久違的台中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蕙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