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E MONDAY

才從台中回來 下班又趕著到新店看校唱

新店有夠遠 一路上在掙扎要不要放棄

想著想著也到了七張站 要搭綠10才可以到山上

這個綠10從以前就很難等 因為車次少 好像只有2台車在開吧

到了景文已經快8點了 快步走要搭電梯到大禮堂

看到一輛車停在前面 想說小范應該沒那麼早來

待我上樓是郭采潔倒數第二  小范唱壓軸

不想花300元進去了 反正在外面也聽得到

阿鳳和我在外面等 小高在忙進忙出的

小高問怎麼不進去啊 因為阿鳳有票 我沒有

我又說我是景文畢業的

小高:跟他們說你是學姊 讓你進去啊

我苦笑 我又不是什麼重要的咖 最好他們會讓我進去

等著等著 小范和阿龍上來了 和小范打了招呼

阿鳳拿了小泡芙給小范 小范問:這是什麼

我回:小點心  結果東西就被小高接走收了起來

小范出場 阿鳳也進去拍照和錄影

我一個人就在外面等 裡面的學生很棒場很HIGH

小美 小琪 夢夢 阿夜 HAPPY 香港&日本的粉絲也有去(中技也有參加)

唱到最後一首 我和阿鳳就先下樓 看小范是坐那台車

沒想到就是我要上樓前看到的那一部 豪華保母車

果然紅了 就是不一樣 車也高級拉

很高興跟著小范一路走來 看他紅 我也很開心

回程搭HAPPY 的便車回台北

回到家10點半了 明天還要上班  這幾天真的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蕙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